空洞10028

动画20集的妄想

如果累他姐遇到的不是普通队员,而是玄弥……如果和水柱一起执行任务的不是虫柱而是风柱……还有动画开始忍小姐反复强调月色很美,后面也没咋用到啊!

我知道不可能,就是瞎想→_→

顺带,姐姐你的技能真好……如果可以,我还想看*手,捆*(风柱大人该砍死我)

——————————————————————

玄弥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被困在茧内了,惨白的颜色十分令人作呕。"实在太快了!什么都没能看清!"他一边不甘心地想着一边拔出刀试图捅破这层恶心的东西。可是看似柔软的蛛丝虫茧硬度却堪比钢丝铜线,无论他怎样用劲儿那东西都不动分毫。


"哈哈,别白费力气了。"外面传来那女鬼的声音"我的丝虽然软,但凭刀是绝对砍不破的!"


怎么办?用刀砍不破的话要不要试试枪?不行!万一子弹反弹的话就不妙了。可恶!现在还鬼化不了!怎么办?到底要怎么办啊!大哥!正想着,硫酸似的液体从茧壁上分泌出来,有几滴滴在了衣服上,布料瞬间就冒起了白眼,紧接着就被凭空溶解掉了。


"哈哈!先是碍事的衣服,接着就是肉体!你就等着化成脓血吧!"


怎么会!我不能在这种地方死掉!我还没有见到大哥!我还没有跟他好好道歉啊!昔日兄弟一起生活的画面一帧一帧地在眼前闪过,哥哥的笑脸比任何时候都要清晰。玄弥觉得自己的眼睛有些热了,大概就和硫酸体腐蚀衣服一样,温热的泪水灼伤着脸颊。对不起,哥哥。我太逊了。


"哈?你这混蛋在说什么屁话!"


玄弥听到了那个低沉的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声音,一瞬间眼泪流的更加汹涌了。他以为是自己幻听了,直到手起刀落划破长空的劲风声让他再次见到了外面优美的月色。


"大,大哥……"


玄弥怯怯地抬起微微泛红的眼看着身为风柱的哥哥,身上的衣服已经被腐蚀的差不多了,酸液黏黏糊糊的粘在身上,脏透了!


不死川实弥恶狠狠的瞪了一眼一丝不挂的弟弟,咬紧牙切了一声,随后脱下来身上的白色羽织,一把盖到还坐在地上的弟弟脑袋上。


"你他妈还愣着干什么!穿上!"实弥冲着弟弟咆哮着。明明是在被骂,却觉得很安心。明明都是白色的,玄弥攥紧了手中的衣服,但是哥哥的羽织却像太阳一样温暖。


玄弥还在感伤的时候,实弥就"嗖"的一下从原地消失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再反应过来的时候,那个女鬼已经捂着眼睛惨叫了,大哥手上还有血迹,玄弥猜测那家伙八成是瞎了。


"看什么啊?混蛋!啧,真脏!"实弥一边不耐烦地说着一边甩了甩手上的血。


"可恶!可恶啊!"那女鬼被逼急了,暂时性的失明和等级上的差距让她慌了,蛛丝向四周胡乱放射出去。


日轮刀出鞘,刀刃透着寒光,翡翠色的刀身仿佛照亮了整做森林。夜晚本来温柔吹拂的风变得狠厉刚劲,以不死川实弥为中心像西周肆虐开来。


一缕蛛丝像玄弥袭来,却在靠近他两米之外被罡风绞得粉碎。实弥跳起,在空中华丽的转了一个身,以月亮为背景,干净利落地砍下了鬼的头颅。


"哥哥……"熟悉的称呼不自觉的脱口而出。心中的思念不知道能不能通过这一声十年如一日的"哥哥"传达呢?


实弥在弟弟脑袋上砸了一拳,然后使劲帮弟弟把羽织前面的衣襟拉好。"先下山!回去再收拾你小子!"


啊,总有一日会传达到的。


评论(7)

热度(1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