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洞10028

就瞎涂了一张狂草,给我的哈利AU配个图。我知道扫帚不是爆豪那么骑的,但是为了好看233333。就是一个存梗。

哈利波特AU,瞎搞,我的手永远跟不上我的脑子系列。

私心打了爆切tag,但主要是派阀。其他cp可以随便搭。

格兰芬多(狮,火,勇气):爆,切,上,瀬,芦,耳

院系负责教授:相泽消太

拉文克劳(鹰,风,智慧):轰,饭,常,障,青,百,蛙

院系负责教授:午夜

赫奇帕奇(獾,吐,忠正):绿,峰,口,砂,尾,叶,丽

院系负责教授:欧鲁迈特

斯莱特林(蛇,水,野心):敌联盟

院系负责教授:all for one

(暂时先这样吧,其实有的也不是很像光是绿谷和爆豪我就犹豫了好久,绿色代言的出久一点儿都不斯莱特林,红橙色系的爆豪却很斯莱特林,但最后还是决定这样分会有故事一些。)

 --------------------------------------------------

切岛:等等!爆豪!至少把领带系上啊!不然不知道你是哪个院系的!

【切岛の魔杖:世界超级无敌巨无霸硬】

爆豪:哈?老子凭什么要带?有袍子不就行了吗!

【爆豪の魔杖:一指就炸,点哪炸哪,总之就是一个字,炸】

瀬吕:真是的,明明是一个格兰芬多,弄的跟一个斯莱特林似的。

【瀬吕の魔杖:超粘】

上鸣:嘿嘿~我可以帮他把袍子变一下~

【上鸣の魔杖:带电,施展魔法时呈现的形状也是电流型】

 ------------------------------------------------------

死柄木(朝爆豪伸手):爆豪同学,加入斯莱特林吧,只有这里可以让你的天赋发挥到极致。你想赢得吧。我们也是一定要赢的。那种货色不配你去交朋友。来吧!你不想交错朋友吧。

爆豪(一巴掌打开):老子要交什么样的朋友还不需要你来命令老子!

切岛(星星眼):爆豪!太男子汉了!

上鸣:切岛!!!你清醒点!

 -------------------------------------------------

午夜老师:这节课是飞天课。我讲完飞天扫帚的要领你们自己练习。

练习时间:

切岛:不行。虽然好不容易让扫帚飞起来了,但是我上去就飞不起来啊!

瀬吕:啊,我也是。

上鸣:你们就不错了!我的扫帚到现在还躺在地上不肯起来!

爆豪(翘着二郎腿儿横坐在飞在半空的扫帚上):这种东西有什么难的?白痴吗?你们。

切岛:哦!不愧是爆豪!好厉害!

上鸣:白痴是什么啊!过分!

瀬吕:怎么做到的?爆豪!来教教我们嘛!

绿谷(会飞,飞的超快,但控制不住):我的妈啊啊啊啊啊——

爆豪:什么啊!废久你他妈是在向老子挑战吗!

轰(会飞,控制的很好,盯着绿谷):绿谷,没事吧?

死柄木(会飞,控制的很好):呀!你们其他院系原来只有一个人能飞吗?我们斯莱特林可是所有人都能飞了~

 ------------------------------------------------------

学院三巨头:

格兰芬多爆豪胜己

赫奇帕奇绿谷出久

【绿谷の魔杖:很普通但从上代老师那继承下来了很强大的魔力】

拉文克劳轰焦冻

【轰の魔杖:少见的两端都能用的品种,一端是冰一端是火,本人更喜欢用冰,用魔杖就像是在转笔】

 

----------------------------------------------------------

就酱紫,不知道还有没有。有的话我还回来存梗的。大概。

评论(5)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