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洞10028

百粉文

谢谢大家长久以来的支持。因为最近一直都很忙所以没时间写长篇,又希望把每个喜欢的cp都照顾到,思来想去还是写段子合适点(对不起,请不要打我)
大概算是混合背景,停战私设
cp:威红,擎蜂,铁救,双波,惊闹
————————————————————————
战争终于结束了,像这样狂博两派人马聚在一起扯淡是过去的他们怎么都想不到的。这天,红蜘蛛,声波,惊天雷和大黄蜂,救护车几个tf聚在一起喝下午茶。

红蜘蛛:喂喂!你们有没有尝试过碳基的那个游戏?

大黄蜂:什么游戏!好玩吗!刺激吗!

红蜘蛛十分嫌弃的撇了他一眼,然后十分邪恶的扬起了嘴角:啊,十分刺激。

宝宝bee十分期待的闪着光学镜:哦!是什么样的游戏啊!screamer你快说啊!别买官司了!

就是在火伴回来后问他“想先吃饭还是先清洗,或者享用我”的问题啊。

什么!不!不行!我做不到!大黄蜂捂着脸挣扎。

starscream你这是在作死。救护车提醒到。

聪明的,判断。声波表态。

有什么关系?难道你们就不想知道自己在火伴芯里是不是那么美丽的存在吗?红蜘蛛翘着二郎腿儿笑的一脸戏谑。

好吧好吧。败给他了。于是乎,晚上……
---------------------------------------
威红篇:
结束了一天的例行公务,威震天有些疲惫的飞回到战舰上。刚降落,便看见他的小副官踏着小高跟,走着标准的一字步,优雅的走到他面前一手放在胸口,一手背在身后,行了一个标准的礼。

“欢迎回来my lorder。您是要先吃饭呢?还是先清洗呢?或者说……”小尖叫鬼伸处自己纤细的手指,用舌头缓缓舔舐过去,然后微微抬起瑰红色的光镜。看着威震天整个傻掉了的样子 他的嘴角又扬了起来。“先享用我呢?”

“你这是欲求不满吗?starscream?”

“哼!不要算了。我去拿晚餐过来吧。”说实话红蜘蛛对威震天仅仅傻掉然后抛出这句话的态度很不满。他觉得自己已经做的很棒了,以老铁桶的占有欲,他应该二话不说抱起他走进卧室来场昏天地暗的拆卸。到底是哪里出问题了呢?红蜘蛛挫败的想。

威震天看着立在小混蛋背后的机翼像他的主人一样垂头丧气的耷拉下去的时候,不由自主的笑起来。他家小叛徒真是太好掌控了。然后一把将转过去的火伴扛在肩上。

“哇!!master!你干什么啊!”

“让你知道调戏禁欲一天的老公会是什么下场。”
megatron今天的心情也很好。

擎蜂篇:
听到开门声,bee扭扭捏捏的走了过来。“那,那个,大哥!”

“嗯。什么事?bee。”擎天柱依旧像以前一样笑的十分温柔。他伸出手习惯性的摸了摸自家爱人的小脑袋。手感真不错啊。

“我,就是,那个……吃,吃饭……洗澡……还有……”

擎天柱愣了半塞秒“是先吃饭还是先洗澡或者先享用你的问题吧。红蜘蛛跟你讲的?”

“诶?为什么大哥会知道?”

然而汽车人领袖一脸我就是知道的表情拍了拍小朋友的头以示安慰。

“哇!大哥好厉害!”大黄蜂崇拜的看着自家恋人心想领袖就是不一样!

“行了!先吃饭吧。然后一起去清洗~”

“诶诶诶诶诶!!!”

铁救篇:
铁皮冲进基地时意外的发现恋人正罕见的在门口等他“哇!老救!你竟然在门口等我回来。好感动啊!”

“啊。没事么。喂!你是要先吃饭还是先清洗……”救护车此时天人交战。说好的大家一起调戏火伴的来着。但那句话怎么也说不出口。“果然是先清洗好一点吧。有利于机体健康。当然……”

话没说完,铁皮就把一只手搭在了他的肩上“老救啊!你要是想调戏我也应该把机甲脱掉啊!或者借阿尔茜的机甲穿来也成。你这样完好无损的我会提不起性致的!”

救护车(怒怒怒怒怒)“吃你的扳手去吧!”

双波:
震荡波回来后,声波很直白的向他发问。当然问法也十分简洁“欢迎回来。吃饭,清洗,我。”他清楚这并不妨碍科学家的理解 。

但过了足足一塞分。震荡波都没有反应。声波有些奇怪。难道是他没有理解我的意思?

这是震荡波缓缓的吐出一句话“这不符合逻辑。”

声波抓狂:去你炉渣U球的逻辑哦!

惊闹:
惊天雷:“欢迎回来,闹闹。你是要先吃饭还是先清……”

闹翻天:“吃饭!”
惊天雷:……我就知道

闹翻天笑的一脸天真,抱着TC的脖子蹭啊蹭“TC!我要吃饭!你做了什么好吃的啊!”

文青猛的发力将黑饿势力禁锢在墙体和自己之间“闹闹。我每天给你做饭很辛苦的。所以,在你包餐之前,先让我来享用你吧。”

闹翻天:what?发生了什么?为什么不让我吃饭?嘤嘤嘤。

END
————————————————————————
就酱紫。谢谢大家的支持。我会继续加油!

评论(7)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