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洞10028

故人归(番外)

虹七原著向,时间线是魔教被灭后13年,当时17岁的少年们已经到了而立之年了。一直很气为什么后续有吵吵马三娘复活的,有吵吵猪无能复活的,为什么没有牛旋风复活?我私心就要让牛三哥复活!

cp:虹跳,奔牛(对,我专门掉冷cp)不喜勿入,雷者撤退

 

一个不算番外的沙雕小番外送给大家

———————————————————————

逗逗从房间里出来转了一圈没看见大奔,只看见后山小路上伫立着三尊人像。神医表示很无奈。他喊道:“虹猫!大奔呢?”

少侠很疑惑:“大奔?走了啊。”

“走?去哪了!”

“快活林啊。还能去哪?”

逗逗觉得自己要被气死了,这一个两个的怎么都不把自己身子当回事儿呢?存心想累死他是不是!“我!我不管了!我让蓝兔和莎丽来收拾你们!”

虹猫:?

紧接着就来了气势汹汹的宫主:“还愣着干嘛!快点去把人追回来啊!你以为放血和损耗那么多功力一颗药就解决了吗!大奔至少要躺一个星期!让你们出去是把他带回来的!不是帮人谈情说爱!”

“蓝兔,你别生气嘛~我这就和跳跳一起去……”虹猫转头一看,身侧还哪里有青光剑主的影子。

“和跳跳去你们两个又得整什么幺蛾子!你带着莎丽去!莎丽!你一定得把虹猫看好了,然后好好训训大奔!”

“我知道了,蓝兔,你就放心吧。捆着也帮你把人带到六奇阁~”

虹猫少侠虎躯一震。

等到两人抵达快活林,莎丽揪着大奔的耳朵把人带走的时候,跳跳已经坐在山庄里配牛旋风喝酒话家常了。

大奔用可怜的狗狗眼回头看着他们,跳跳则接过大奔手中的茶杯一饮而尽,对第五剑说:“放心吧~你不在的时候我会替你陪他的~”

牛旋风见跳跳喝完了茶水,立刻起身说:“护法,你喝完了?我在帮你倒一杯。”

跳跳摆手示意他坐下,“没事儿~我可以陪你喝几杯小酒儿~”

大奔赌十坛八十年女儿红,他看见老牛脸上露出了兴奋地表情!还给跳跳倒茶!可恶!都没给我倒过!

而虹猫则必须陪莎丽 “护送”大奔回六奇阁,自然也不能和青光剑主待在快活林。走前看着跳跳和故人聊天儿的样子即开心又吃味。叱咤江湖的虹大少侠不禁开始思索之前同意大奔复活牛旋风这个决定的准确性。

回到六奇阁,宫主理所当然的收获了两个脸臭的跟猪无戒似的别扭鬼。

 

真 · END

———————————————————————————

评论(5)

热度(12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